浪漫简短的爱情签名

www.cibaojian.com 讨论

    浪漫简短的爱情签名150条
    1、永远是很长的,而我永远爱你。
    2、我的婚礼上会有你穿着婚纱走过红地毯。
    3、我对你的爱,就如明亮的白天照射在大地。
    4、爱并没有那么深奥,能相依相伴便是最大的幸福
    5、别人向我示好的时候我就像个刺猬,你对我示好我就想立刻扑到你怀里。
    6、多谢你一向陪伴着我,不管是风是雨,请记住,我一向都在。
    7、有什么比你在清晨刷牙时把嘴边的泡沫蹭到我脸上来得更幸福。
    8、每一天无法不想你,连闭上眼睛怎样都是你。喜欢一个人,是全世界最无法隐藏的事。
    9、看到你的手我就能安心,陪你天涯海角。
    10、爱情只是一件有限期的商品,必须会有结束的那一天。
    11、最终我说了我恨你。可是我恨你就是我爱你。
    12、喜欢就是我们鼻尖抵着鼻尖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却不会尴尬。
    13、你是白羊我是狮子你是我的猎物永远都是因为这是宿命。
    14、想和你看山看云看雨看天看鸟看花,其实看什么都无所谓啦,只是想跟你一齐。
    15、幸福感大概就是:你觉得和自我不太熟的朋友,居然记得你的爱好。
    16、你给的在乎,是我开心的理由。
    17、如果你在天堂遇见我,请装作不认识我的样貌,因为下一次也想由我向你求婚。
    18、爱上你的那一刻,你就永远的住进了我的心里
    19、喜欢她就给她想要的安稳,浪够了就回来,她才是家。
    20、天知道我有多爱你,天知道我动了真情。
    21、我能想到最完美的事,就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欢。
    22、我会跟你吵架,但我不会离开你,不论友情还是爱情。
    23、自我的媳妇,哄着惯着不丢人,这叫爱。
    24、选择那个让你欢乐的人一齐共度余生,而不是你必须努力取悦的那一个。
    25、感情就是这么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见钟情的我开始相信:一见钟情是爱的灵光。
    26、有时候女孩子的心理十分微妙。你在她身边痴心了若干年,她都不会爱你,但一旦你喜欢上了别人,她就忍受不了。
    27、有喜欢的人真好,就像春天,出门就能闻到花香。
    28、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
    29、不是来哗众取宠,我没有闺蜜要扇,也没有男友背叛,我很好。
    30、一字字写满了甜蜜,一句句诉说着柔情,一声声倾诉者爱恋,一次次付出着真情,亲爱的,我爱你,我愿与你一生相守,白头偕老。
    31、幸福就是我们相互凝望,一齐肆无忌惮的大笑,看着彼此披上嫁衣,成为幸福的姑娘。
    32、我期望彼此能够带着完美的回忆走下去,忘记对方的一切,只留下记忆。
    33、拥抱你的滋味胜过一切的完美。
    34、弟弟跟我说:姐,以后你找男朋友必须不要比我高,不然他欺负你我怕打不赢他。
    35、我还是喜欢你,像天气预报说明天有雨我都能听成有你。
    36、你在我身旁,你就是一切;你在别的地方,一切都是你。
    37、幸福就是你有爱人的本事,我也有被爱的运气。
    38、腾讯挺好啊,至少他没忘记我的生日,给我送上唯一的祝福。
    39、期待着我们的明天。憧憬着和你在一齐的微笑。
    40、每一天都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动,每一秒都为你担心。有你的感觉真好。
    41、有一个不离弃的爱人,健康的家人,无条件信任的朋友,不管有没有钱,我们都能够很欢乐。
    42、岁月带走了你的容颜,却积攒了我对你的思念。
    43、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飞于蓝天的雄鹰,爱你。
    44、拉你的左手,在雨中无尽头奔跑,最终最终,我们幸福的依偎。
    45、在你空闲的时候,抬头看看天,一轮月亮,是我看你的眼睛,月边朦胧的云影,是织女亲手为牛郎绣的屏风!
    46、我期望谈一场七年的恋爱,携手五十年的相濡以沫,骄傲的对子孙谈我们的爱情。
    47、当爱情来临,当然也是欢乐的。可是,这种欢乐是要付出的,也要学习去理解失望伤痛和离别。从此,人生不再纯粹。
    48、我必须要在你平庸无奇的人生里,做一个闪闪发光的神经病。
    49、遇见你是我这辈子的惊喜。
    50、别人向我示好的时候我就像个刺猬,你对我示好我就想立刻扑到你怀里。
    51、幸福根本不用有多温暖的阳光,不用多甜蜜的情话,而是我一个人的时候走着走着就笑了。
    52、想见你的人,跋山涉水,也总会来到你身边。不想见你的人,你走到他楼下他也懒得推开窗。
    53、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我的爱最纯粹,我不怕苦不怕累,一生爱你是我最灿烂的陶醉,努力营造生活的明媚,爱你我真的无悔。
    54、只要喊了她媳妇,就要拿了命去珍惜。
    55、有人疼才显得多么出众。
    56、永远太长,爱你到我离开世界的这一天。
    57、女人是手心,男人是手背,手背的作用就是保护手心。
    58、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俩的爱永远不变。
    59、真正该羡慕的幸福是老年夫妻依然手牵手相伴。
    60、想和你拉着手,走到世界的尽头,管它是地狱还是天堂,我们照样闯。
    61、既然不归,何必不忘;即然无缘,何须誓言;昨日重重,似水无痕,明朝明夕,君以陌路。
    62、当你想念一个人时,能够随时去打扰,而他也会给你回应,这本身其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63、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
    64、最好的温柔就是不离不弃。一辈子那么长,争吵的时候忍让一下又何妨。
    65、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自我忍不住偷偷去看爱的人,却发现他也在看着你的时候。
    66、喜新厌旧不是病,一向原谅那个人才有病。
    67、无论我们曾爱过多少人,最终留下来的,必须是那个让你习以为常的人,像空气,像大地,让你活得踏实。
    68、不必刻意的陪伴,只需偶尔的相视一笑,如此自然,却又仿佛胜过千言万语。
    69、那天,我穿上婚纱,你穿上西装,那种满足感我拿什么体会。
    70、喜欢依靠你,星星依靠夜空般不离弃。
    71、傻瓜我们之间的誓言,一辈子爱你。
    72、我想把整个夏天的阳光在冬天时寄给你就像我在拥抱你。
    73、今日才知晓,竟是有那么多人稀罕我的一辈子,偏偏捧到他手里,偏偏他不要。
    74、相爱的心息息相通,无需用言语倾诉。
    75、感情就是一把刀我给了你,你就有两个选择,捅我或者保护我。
    76、你让我明白暗恋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77、我要的幸福很简单,早安睁眼能窝进你的怀里,晚安闭眼有吻落进我眉间。
    78、爱情,只适合两个人一齐,无法完美,但总是让人期待。
    79、我不想结婚但我只想嫁你。
    80、真爱就像一本写满人生的小说,不经意地阅读,很有可能会错过;认真地品味,多数时候会流泪;顺其自然点就会很好。
    81、太像的两个人不是异常相爱就是互相伤害。
    82、冗长岁月,别丢下我就走,我怕找不到比遇见你喜欢你陪伴你更好的那一条路。
    83、越长大越觉得,一辈子能遇上一个,你说上半句他能接下半句还能把你宠上天的人,有多难。
    84、人生只要两次幸运便好,一次是在我最好的年华遇到你,一次是直到白发苍苍也陪我走底。
    85、不管怎样隐藏自我的感情,听歌时想到的那个人,才是最爱的。
    86、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和你在一齐我就知道了我是谁。
    87、隐身的人回复你说明他不曾远离你。
    88、左耳离心脏最近,甜言蜜语要说给左耳听。
    89、男人一生中最诚实的一刻,是签结婚证书时。
    90、最好的感情是你是爱我的,我是自由的,我俩是相互信任的,我俩成天腻歪着。
    91、我想要和你共度一把伞,有过每一个炎热的夏天和雨天!
    92、我思念你,我喜欢你,我爱你,你是我最亲爱的人。期望你能把握此刻,永不放下,最爱你的人是我!
    93、以往以为自我是收放自如,爱了之后,才发现拿得起放不下的那个人,偏偏是我。
    94、冬天里最幸福的事之一,就是风尘仆仆地回到家,洗个热水澡,躲在被窝里和心尖上的人聊天。
    95、脾气大的人,却心最软最长情最怕失去你。
    96、再也不用害怕失去什么了毕竟我没有你。
    97、这样的等待,也是甜蜜的一种负担,思念你,早已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习惯。
    98、从美丽的邂逅到痴痴的相恋,从一见钟情的浪漫到生死相许的约定,匆匆而过的天,让一对男女仿佛经历了几年的的爱情蜕变。
    99、有一种路叫做浪漫,那里有你给我完美的未来。
    100、如果你要放荡自由就该把真心收好。幸福就是你有爱人的本事,我也有被爱的运气。
    101、你笑一次我能够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102、不管多寂寞,你的身边必须有我。没有友情。没有爱情。只是在一齐。
    103、我哭是因为你太爱我,我笑是因为你太在乎我。
    104、我把月光采摘下,熔化在爱的甜蜜中;我把星光取下来,镶嵌在爱的幸福中;我把时光读一遍,让承诺刻画在你我一生中,爱你!
    105、多年以后如若我们还能相逢,没做过的事再做一遍,爱过的你再爱一遍。
    106、爱是明知起死回生,不可能了还愿意等,我能够撑,忘掉心声,除了放下,无所不能。
    107、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的和已失去的,而是此刻我在手中的幸福。
    108、我和他私奔海角天涯,我们的爱多完美无瑕。
    109、爱就是这样,一路上互相搀扶,直到我们睁不开眼睛,走不动路,还有一个人愿意拉着你去大街上晒晒太阳。
    110、说了喜欢你,就会喜欢你的全部,包括我最喜欢的,喜欢的,有点不喜欢的,很不喜欢的,全部都会一齐喜欢。
    111、常常莫名其妙的微笑,才发现心里想的都是你。
    112、手牵手,坐在满满枫叶的椅子上,看着太阳升起,享受彼此给予的浪漫。
    113、只要想到每一天都能够遇到你,我就心境美美的。
    114、风轻微微的从脸颊边游走,不用抓紧也能够的得到的小幸福
    115、醒来第一眼看见的是他,然后倒头继续睡。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116、真正爱你的人见识过你的各种乱七八糟,各种情绪化,各种难搞,但却还是想要你永远留在他的生命里。
    117、我羡慕的不是轰轰烈烈的爱情而是相携到老的'陪伴。
    118、爱留下伤痕,但也教人忘记痛过。
    119、我们相遇在最美的那一瞬间,满满的都是幸福。
    120、大海在为天空唱歌,乌鸦在为喜鹊跳舞,我在为你写送不出的情书。
    121、痛彻心扉的爱情是真的,仅有幸福是假的。那以往以为的花好月圆,爱情只是宿命摆下的一局。
    122、爱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天地合一,这些都是爱情的谎言,我只要牵着你的手一向到生命最终一秒!
    123、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有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124、你陪我静静在屋顶看世界慢慢睡去。
    125、这个世界上哪有量身定做的爱情,一次次的点点滴滴,积攒起来,就是一生了。
    126、我是你的过眼云烟,你寥寥一语,我却念念不忘很多年。
    127、我要的幸福很简单,早安睁眼能窝进你的怀里,晚安闭眼有吻落进我眉间。
    128、女人花男人的钱是应当的,如果女方想要分手,不必心怀欠意。男方提出分手,也不能拿钱去要挟人。
    129、不要为爱情系上铃铛,锁住的东西会更想逃。
    130、我期望有这么一个人陪我一向到老,白首不分离。
    131、想成为你这辈子,不管过多少年,遇见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来还会觉得妙不可言的人。
    132、我要你握着我的手,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133、两个人如果有一方爱上其他人,请直接提出,不要怕伤害对方。
    134、一个陌生的城市里,能有落脚的地方,有睡得习惯的枕头,有柔软的棉被,这就是幸福吧。
    135、感情里哪来那么多对错,爱的多的那一方永远都会先低头。心都给你了,还要怎样计较。
    136、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最爱的人就在身边,还来不及思念又相见。
    137、一个太轻易就能让女人笑的男人,也总能让她哭得更伤情。
    138、幸福在做好的饭菜里,在减轻的体重里,在亲人的信任里,在爱人的重视里。
    139、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等着你。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样一个人。
    140、有些畫是值得反復仔細端詳的,就如同有些人是值得壹輩子好好相待的。
    141、会帮你系鞋带的男人是好男人!且珍惜。
    142、一想到你是我的,心头就像灌进了百罐蜜蜂,你一笑就忽的化开来了。
    143、顺其自然的另外一种诠释就是不在乎。
    144、某一天你我暮年,静坐庭前,赏花落,笑谈浮生流年。
    145、爱不需要言语,即使在远方,也能感受到。
    146、总有一天,你会在我怀里醒来,我凭着对你热爱到地久不分开的无比热忱,定要光明正大的在你脸上画只小乌龟。
    147、骗自我成全他,根本没那么伟大。
    148、你说我们还小,可爱情也会老。
    149、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一天与你分享,平凡生活的点点滴滴,直到终老。
    150、一秒钟前,自我一个人,一秒钟后,整个世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