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负号怎么打

www.cibaojian.com 讨论

    
正负号
±

    方法一:在搜狗拼音、百度输入法等拼音输入法中,输入“ zhengfu ”或“ jiajian ”都可以输入正负号“±”。
    方法二: Alt+0177 (Alt+177也可以),详细步骤:按下Alt键不放,在右边小键盘输入0177或177,松开Alt键,“±”就会出现在屏幕上。
    方法三:在word或excel中,可以在插入菜单中选择特殊符号-数学符号选择“±”号插入。
    方法四:在cad里(autocad),在文本框中输入%%p,可以打出“±”。(此方法仅在cad中有效,另外cad中也可以用alt+177的方法快速输入“±”)
    方法五:在任意输入法中,拼音输入法、五笔输入法都可以右键点击浮动工具栏上的软键盘图标,选择数学符号,在数学符号软键盘上找 “±”。(也可以在输入法设置菜单中选择软键盘-数学符号,调出数学符号软键盘。)

标签:

上一篇立方米符号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