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字母怎么打

www.cibaojian.com 讨论

1、打开输入法的软键盘,QQ输入法谷歌输入法等任何输入法中都可以右键点击输入法图标上的软键盘标志,,可以选好几种方案,选希腊字母,然后用鼠标点击软键盘上的需要字母就能输入了,点之前确认光标在需要输入处

2、搜狗拼音输入法中可以按快捷键ctrl+shift+B,再点特殊符号里面就有了,也可以在搜狗界面的菜单里面选

3、在word中:插入菜单——符号,在对话框中子集中选择基本拉丁语,再选择需要的即可。或者右键点击输入法上的软键盘,选择希腊字母,再用键盘或者鼠标选都可以。

4、智能ABC:按“V+主键盘数字2”,再按“=”翻页选择即可!

5、紫光拼音:右击输入法状态条上的软键盘按钮——→数字序号——→在打开的软键盘上直接点击

6、打开系统工具“字符映射表
    开始——→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字符映射表——→选择:字体T Batang——→在列表上点击,再复制。

标签:

上一篇草字头怎么打

下一篇注音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