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昵称 - 心碎符号

www.cibaojian.com 讨论

    心碎符号【】是QQ昵称中专用符号,在其他地方可能显示不正确。此符号在网页中显示为方框,复制粘贴到QQ昵称输入框中显示为心碎符号。
    在QQ昵称中输入心碎符号非常简单,直接复制括号中的符号【】粘贴就可以了。如果您没有做过相关操作,请看下面的详细步骤:
    1、点击QQ面板上自己的头像,打开“我的资料”窗口;
    2、“我的资料”窗口上有一个“编辑资料”按钮,单击后切入编辑状态;
    3、找到昵称后面的编辑框,此时框中显示的是你的QQ昵称。
    4、在本网页复制括号中的符号【
    5、粘贴到昵称后面的编辑框中,粘贴后显示为空格,属于正常现象,点击保存即可。
    手机用户或无法复制上面字符的网友请点击下面的链接打开emoji符号网页直接复制:
    emoji心形符号:(在第4行是破碎的心,也就是心碎符号。本页还有其他许多心形符号。)
    http://www.fhdq.net/emoji/17.html
    注:所有emoji字符均可直接复制,并且可以在QQ昵称中使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