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怎么打出来

www.cibaojian.com 讨论

    
省略号
……

    省略号是常用的标点符号,有的人用6个小数点(......)代替,看起来也差不多,但省略号……有正确的输入方法:
    方法一:切换到中文输入状态,确认在中文标点状态下(如果不是可以按ctrl+.切换),按下shift+6(主键盘数字6,非右边小键盘)。
    方法二:在百度输入法、搜狗输入法、QQ输入法等拼音输入法中slh或shenglueh或shenglueh,可以找到省略号。(最简单!)
    方法三:在各种五笔输入法中输入ilkg或ilk可以打出省略号。
    方法四:智能abc中按v1,翻页可以找到省略号。
    方法四:在中文输入法的浮动栏上软键盘图标上点右键,选择标点符号,在标点符号软键盘上有省略号。
    方法五:在word中,不论在中英文输入下都可以按两次Ctrl+Alt+.(句号键)打出省略号。
    方法六:同时按下alt+0133(小键盘上)两次可以打出……。
    

标签: